您现在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招标投标> 招标人(招标代理)办事指南
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组建评标委员会操作手册

一、       招标代理进入菜单【发标】---【组建评标委员会】

 

 

二、         点击菜单【新增委员会】

三、         在弹出的标段列表中勾选需要组建评委会的标段,并点击【确认选择】按钮确定标段。

四、         组建评委会的其他信息根据实际情况输入。由于荆州市库已停用,所有项目抽取均在省综合专家库中抽取。代理公司输入回避信息时点击【设置湖北省专家库回避单位】按钮,搜索并选定需要回避的单位;输入评委专业信息时点击【添加省库专业】选择评委专业。

 

五、         点击【添加省库专业】按钮,弹出的设置专业信息“选择评委库别”选择“区域库”;“选择评委地区”时,市本级项目抽取评委需要选择“荆州市本级”、“公安县”和“江陵县”。其他县区根据县区中心及县区主管部门选择“评委地区”。

六、         选定评委专业信息后,①本地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所需人数;②远程异地项目只需要选择荆州区域,所需评委总人数即可(主场评委+客场评委),无需选择客场区域。

 

附件: 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组建评标委员会操作手册.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