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扫码查诚信 交易更放心 荆州市启用首批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招信码”

6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首批“招信码”。

“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工作牌上的“二维码”,不仅能核对人员身份信息,还同时知晓企业的近期业绩,让我们选择代理机构更有保障。”某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李女士试用“招信码”服务后赞口不绝。

 

 

据中心内控协调科负责人介绍,“招信码”实时展示代理机构、人员业绩,差错行为以及信用信息,能有效解决项目业主对代理机构及人员场内服务质量、执业水平认知不足等问题。交易各方通过手机扫码即可精准查阅招标代理机构基本信息、“信用中国”联合奖惩信息、“宜荆荆恩”四地代理业绩及进场服务差错行为。代理从业人员在“招信码”工作牌与当日开评标项目相关信息核对匹配后方可进入开评标区开展工作。“招信码”数字名片的运用,将有效预防行业违规挂靠行为,促进代理服务提质增效。

 

下一步,市交易中心将加强数据库建设运用,通过代理机构人员亮码上岗、诚信记录一站式共享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形成一地记录、全域共享,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良好格局,助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