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履职能力,1月16日上午,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政府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文件。各科室负责人对照岗位职责从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用数据展示成果,用事迹彰显职责同时分析业务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制定以后的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指出需要改进的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来,在政府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谋实创新,不断优化项目交易流程、大力推进阳光平台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工作的积极作用,做到了“三个进一步”:迁新居,软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抓内控,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强素质,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好转。具体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公务设施齐全完善;二是交易数据显著增长;三是投诉质疑大幅下降;四是营商环境不断好转。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等新理论、新战略和市政府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确保及时掌握大政方针和为民服务政策。要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和创新意识,严守廉洁底线,站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做到“五个加强”:一是加强学习,增进能力;二是加强团结,注重宣传;三是加强建设,锻炼队伍;四是加强规范,完善功能;五是加强服务,提升形象。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