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市政府办公室在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622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办公室副主任谢灵一行在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中心服务大厅、开评标室、行政监督室等功能场所,试用了评标区门禁系统,对场所分区封闭、部分厅室布局完善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上,袁新全面汇报了中心上半年工作,重点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和“一减、二免、三常、四不见面”的交易流程新举措,就统一机构设置、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监管部门职责等工作恳请支持。

谢灵对上述几方面的诉求逐条给予了答复,同时她指出,中心领导要高度重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心要全员出动,主动上门联系代理机构、供应商、评标专家、招标人、中标人等服务对象,到驻点村、下沉社区、联系帮扶企业,倾听服务对象和群众呼声,并且要根据调研摸底的问题清单,有的放矢来制定任务清单,立行立改,让服务对象、基层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李义充分肯定了中心近期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将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务必做细做实,国家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落实落细。二是要持续推进房建市政项目招投标“评定分离”改革举措,进一步优化场所设施,全力保障“评定分离”配套服务。

李义强调,中心要从严从实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六项纪律监视问题、结合岗位职责查找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要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要加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力度,细化和规范每个流程环节,确保交易流程更加规范高效,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调研组的要求,锐意改革、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高效、公平、科学、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