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荆调研指导工作

6月7日,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咏平一行在荆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服务大厅、拍卖厅、评委抽取室、行政监督室、电子监控室、开评标室等功能场所,重点了解了信息化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袁新详细汇报了中心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集中采购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远程异地评标,CA锁注册绑定、专家库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同时,就机构设置、信息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省中心寻求帮助,调研组一一给予了答复。


孙咏平充分肯定了中心在项目交易量、内控协调、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对落实营商环境指标任务,场所功能区封闭和平台服务提升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他强调,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改革,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创新交易方式方法,快速与省平台互联互通,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公开。

市交易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监利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