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530日上午,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动员会议,传达贯彻《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中心副主任胡锦承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湖北日报社《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四论文章。

胡锦承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大举措,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全中心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办公室的各项部署上来,踏踏实实把身子沉下去,把责任担起来;二要准确把握实践活动方案要求,推进机关工作作风转变,着力解决企业群众身边事,优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范办事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身示范,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学习传达了荆州市纪委《关于5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胡锦承强调,年轻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引以为戒、勤廉履职、警钟长鸣,脚踏实地,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