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7月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和局工会共同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参与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市政务数据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陈安凤同志为我们朗诵气势恢弘的《百年交响》(长城),激昂的语调赢来掌声雷动;李坤同志用口琴吹奏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精妙的技艺使在场观众交口称赞;廖伟平等人的合唱《南湖的小木船》,主题鲜明,生动地借红船来回忆百年前那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赢来满堂喝彩。

比赛的最后,局领导为参赛节目评分并颁奖:合唱节目《南湖的小木船》赢得了一等奖,朗诵节目《百年交响》(长城)取得二等奖,口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取得了三等奖,成绩优异。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本次歌咏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