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省交易中心领导莅临荆州调研指导

811日下午,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阳军带队来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明军、副局长赵筱鸿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其中等参加调研。

刘其中同志首先就市县两级中心的机构建设情况、推进电子交易系统、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提到中心的主要任务就是“建好平台,搞好服务”,并就省中心“全省一网”规划建设、业务培训和机构建设指导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明军同志就交易平台守住底线、依法履职、成效显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就监管机构与交易平台一体的优劣进行了分析,并对全省加强市县一体化、暂缓取消交易平台服务费、交易平台分级管理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中心调研组对荆州交易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荆州勇于改革、锐意进取的精神表示肯定。潘阳军同志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综合分析改革中的环境、人员和技术因素。建议充分发挥经济社会的调控功能,整合平台、信息和数据,以党委政府为风向标,建好平台,使适合市场化的公共资源交易都能拿到平台上,规范操作流程,提供优质服务;需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仅要从环节中、实践中找到风险,加强防范,还要加强人的素质培养和行业的思想道德建设;流程走在前面,强化适应流程管理,协同运作不各行其是,坚持“有流程的公平”。

最后,省中心调研组表示这次调研很有收获,并鼓励荆州规范、切合实际地开展工作,做到政府满意,人民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