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大会

  711日上午,经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批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5楼开标2室举办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大会。局副县级以上领导、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为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局党组多次召开党组会研究中心请示的竞聘方案,经批准后,中心严格按照竞聘方案逐条实施。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本次竞聘将新的中心三定方案中所有的中层领导岗位供大家竞聘。经过召开动员大会向大家宣布竞聘方案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符合竞聘条件的干部职工均参加了本次竞聘。

 本次大会分演讲、民主推荐和民主测评环节。首先,参与竞聘的干部职工一一上台发表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大家均就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竞聘相应岗位所具备的优势以及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演讲结束后,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参加本次竞岗的干部进行民主推荐;最后,大家通过今天的演讲表现以及平时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进行测评。

 经过本次竞争上岗活动,单位发现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为今后的管理奠定了人力基础。同时,该活动还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自我认知,形成了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