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完成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5月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力配合,顺利完成了我市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城发·杏林苑工程项目,标志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再突破”“再跨越”。

该项目采取“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方式进行。评标以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安徽省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通过主客场各自所在的区域专家库随机抽取评委组成评标委员会,实现两地同步评审,在线打分、生成评标报告,评审全程有迹可循、有据可考,做到了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市交易中心将以此次协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互通,推进主体信息互认、专家资源共享,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