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2023年首场土地拍卖即将开启

2023417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P(2023)001号荆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拟于2023512日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拍卖活动。

 

 P(2023)001号地块

 


 

P(2023)001号地块位于沙北新区,起拍价6.37亿,共162亩,红门北路以东,明珠大道以北,同心路以西,周边有吾悦广场、荆州体育中心、市民之家及多个住宅小区,紧邻九年一贯制沙市红门路学校等,配套设施较完善。

地块面积10776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容积率2.8,起拍价6.37亿万元。折合起拍地价394/亩,起拍楼面地价2111/平方米。

此次土地出让为沙北区域增加住宅供应,满足市场期待的同时,无疑为荆州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本月土地热度的回升,体现了稳增长政策对房地产市场信心的有效提振,对房企以及各市场主体来说都具有积极意义。市交易中心将持续致力于提供公开、公平、公正、便捷、高效、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挂牌出让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