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廉政工作会

4月17日上午,中心召开廉政工作会议。集中学习《省纪委办公厅2023年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总体方案》,传达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立足本职,务实创新,以“阳光招采、智慧服务”为目标,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把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抓实抓好,切实维护公正、公平、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必须以身作则严规矩守底线,带好头做好表率,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把党性置于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廉洁自律、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把防范廉政风险的“防火墙”筑的更加坚实、更加稳固。

会议还研究了招信码、电子档案和专家轨迹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