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1月19日,中心召开2023年首个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袁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荆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荆州市政府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关于坚决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把工作抓紧抓好,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为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