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22日,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副书记胡锦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抽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市级重点事实项目清单、《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线》等内容。

会议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进一步学深悟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树牢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最后会议要求中心各业务科室需提高服务意识,对市级重点事实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问题清单全部销号做出中心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