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以约谈促进步 规范代理机构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化交易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规范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行为,11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业务操作不规范的12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通报了9月份以来,12家招标代理机构在进场服务中存在的差错行为,一是项目信息录入错误的问题,常见的主要有项目建设内容描述有误招标文件编制不完整、数据录入错误等。二是项目操作失误的问题,主要是招标控制价未设置、组织机构代码未填写等问题。三是评标资料不完整,未提供评标所需信息材料等。

会议要求,招标代理机构要吸取教训,认真整改,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要强化管理,建立好内控机制,从源头把控好数据传输质量关。下一步,中心将对代理机构进行场服务差错行为情况进行公示。

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12家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