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930日,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努力营造平安有序的节日环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心副主任胡锦承、芦婷携综合科负责人及其他科室人员带队检查。

本次检查行动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查隐患零容忍”原则,针对服务大厅、办公区、开评标室、机房、电子监控室、中心档案室等场所的插板、插头、电器设备等安全风险进行隐患排查,针对消防设施设备,检查组对楼层设施进行开关功能测试,确保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同时,对中心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工作人员严把扫码、戴口罩和测体温“三关”,做到防微杜渐,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组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离岗前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所有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做好值班记录,遇到突发事件或重大事件按程序上报并及时处置,确保“在岗、在职、在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