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99日,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强调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等文章。

会议强调,道德典范是时代的英雄、文明的丰碑,也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旗帜。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落实到思想上与日常工作中,“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办好”,力争把平凡的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凝聚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