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819日上午,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宣读了《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活动的目标任务、开展形式和具体时间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举措,既是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需要,更是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的迫切需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立足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从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统一思想。要进一步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维护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二要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精简流程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增强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做好优化交易采购营商环境“后半篇文章”;三是筑牢防线、划好界线、守住底线。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自觉增强道德修养,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娱乐圈,共同维护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