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5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前段时期工作,认真谋划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

会议传达了57日市公管委全会精神,学习了《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标投标活动服务与监管暂行办法》、《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联动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公管委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各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副主任胡锦承、芦婷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讲评。

主任袁新围绕“全面总结前期工作,坚定信心再出发;深刻领会市公管委第一次全会精神,思路方向再明确;主动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再突出”做了强调,并就加快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平稳推动“评定分离”制度改革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讲了意见。

关于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工作创新。以电子化建设为引领,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对标对表年度计划,落细落实工作任务;二要积极主动作为。扩大平台覆盖面,主动与各行业主管部门协调对接,做到交易项目应进必进。三要加强场内监管。提升交易系统、监控系统,提高大数据分析质量,进一步规范各方交易主体行为。四要做好见证工作。加强档案管理,留存好音视频资料,利用电子技术手段提升现场见证能力。

市中心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