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市交易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1月1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刘其中同志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分解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若干措施的通知》(荆营商办发〔2022〕2号)文件精神,并将涉及交易中心的指标进行了认真分析。会议根据《荆州市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进行详细工作部署,明确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刘其中同志最后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重视,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对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工作落实,将任务清单中涉及到交易中心的工作按照部署不折不扣的完成;三是要注重工作创新,不断解放思想,深入研究,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为我市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应有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