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工作动态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丰富的形式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4月2日下午,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荆州时代影院观看党史教育片《大会师》和《红旗漫卷西风》,两部影片用两种不同的视角和方式向我们讲述了党在长征时期的艰苦经历。红军一路爬雪山、过草地,视跨越万水千山为等闲事,铸就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通过观看影片,交易中心的党员们重温革命先辈们的故事,从中学习党的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

中心还为每个党员准备了党史学习书籍,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要求广大党员深入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加紧学习、领会、悟透。

交易中心还采取了组织党员干部听讲座、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等活动形式开展党史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力求做到“学好党史、领悟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