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两地联动 跨省合作 荆州市政府采购项目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实现零突破

今年以来,市交易中心将政府采购评审“跨区域联动”列入2023年“挂图作战”的重点任务,提早布局、稳步推进。在4月、5月相继开展了省内异地评标后,61日,与江西省九江市中心合作,顺利完成了荆州市中心医院医用织物洗涤与被服租赁服务项目跨省评审。 

 

此次政府采购跨省远程异地评标的实现,有效促进了荆州市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资源跨省共享,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应用覆盖范围再获新突破。

下一步,市交易中心将加强与江苏、福建、黑龙江等多个省份交易机构接触沟通,达成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意向;同时,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荆政办干[2023]23号)要求,就加快推进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应用工作与采购单位、监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等深入交换意见,通过“内外联络”,为实现目标奠定基础、创造条件,全力推进政府采购领域跨区域评审工作常态化,助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