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荆州市首例政府集中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审顺利完成

市交易中心自4月24日开展政府采购领域跨区域评审工作以来,不断加强沟通各采购单位、加快系统适配性测试及调优,5月24日,联手十堰中心,顺利完成市公安局基础运维服务外包项目评审,标志着荆州市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再探索、再创新、再突破。

 

(荆州市)

 

(十堰市)

该项目是由市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作为集采代理机构开展异地评审的首个项目,也是今年以来市级平台政府采购类的第三个远程项目。两地专家通过“采招云”平台,同步在线评审、在线评分、形成评标报告,电子签章确认评标结果,仅用3小时完成项目评标工作。

下步,中心将加紧完善制度、规范程序,在6月初开展与广东、浙江、江西等地的跨省合作,通过共享全国专家资源、进一步提高交易质效,助力荆州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再优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