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干部演讲能力“大比武”活动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

 

为深入开展质效“双提升”行动,重点锻炼青年干部“开口能讲”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储备青春力量,54日青年节当晚,市政府办公室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质效“双提升”行动青年干部演讲能力“大比武”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系统其他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比赛以PPT为载体,以业务知识为依托,参赛选手们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自定主题,登台脱稿演讲。有的选手介绍了荆州水系的“前世今生”,在大家面前展现一幅幅美丽的水系图;有的选手结合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提出了“三个导向”“七个研究方法”等独到看法;有的选手搜集了过去十年荆州发展“大事件”,分享了参与和见证发展的体会;有的结合本职工作,讲述了改进督查工作和建议提案办理的方法……参赛选手们熟练操作PPT,通过清晰的语言和现场表达,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开阔的视野、深入的见解,充分彰显了市政府办公室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做贡献、珍惜岗位干事业、奋进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

 

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稳定,展示了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越来越自信、从容、淡定,大家成长可见、未来可期。他勉励青年干部要老实为人、认真做事,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在质效“双提升”行动中坚持刀刃向内的精神,认真查找整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州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