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中心党建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交易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

921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交易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调研。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全面汇报了单位的党组织设置、机构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了规范交易流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亮点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与会领导就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社会关注度高的问题、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活动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入研讨;分别与中心各科室负责人谈心谈话;检查了相关内控制度和财务账目。

调研组对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聚焦主体责任,聚焦廉政风险点排查,聚焦完善制度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扛牢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预防和遏制干部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