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上廉政党课为党员干部提神醒脑

为巩固中心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成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85日下午,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娥到交易中心讲授廉政党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课堂上,陈娥以《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干部》为题,从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不守纪律讲规矩会有什么后果以及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结合行业特点,对腐败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

陈娥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严峻形势,自觉把党的纪律作为管住行为的“高压线”,管好思想的“警戒线”,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中心党支部也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法规制度,扎紧制度的篱笆,找准廉政风险点,强化风险防控,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支撑。

此次廉政党课触动很大,增强了大家敬畏法纪、敬畏权力,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激发了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政治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之以恒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共同打造公正、公平、阳光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