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到省中心 武汉中心对接汇报工作

83日至4日,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分别到省交易中心、武汉市交易中心汇报对接工作,争取支持。

省交易中心主任胡俊明充分肯定荆州上半年交易工作,他指出,搬迁到新办公场所后,在新的体制下,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他强调,一要着力履职尽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五次、七次会议上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交易(采购)中心在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作用,深化平台整合共享,加快联通联动,打破区域壁垒,服务好荆州的重大项目建设,支撑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着力优化招标采购环境。要落实好“一网通投”改革试点工作、政府采购工程招标免收“两金”、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倾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推广电子保函等惠企措施,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阳光、高效的交易采购环境。三要着力建设队伍。要进一步加强交易采购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干部队伍,坚决杜绝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在武汉市交易中心,双方就机构设置、场地建设、框架协议采购、信息化建设、音视频监控保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近期远程异地评标客场多恳请协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