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省局二级巡视员朱红一行调研荆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工作

 

2022512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朱红一行走访调研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工作。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及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会上,朱红同志传达了本次省局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摸清各地工作情况、进一步发现问题、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确保落实中省相关会议精神,落实省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面提升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管服效能”。

 

全市的局及中心负责人向省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荆州市县交易管理服务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地汇报,也就相关问题的工作思路,解决办法及工作要求予以详细阐述及指导。

朱红同志代表省局对荆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二是不断完善机制,大胆改革创新,局及中心加强联动协同,做实基础工作,做好重点工作,做优亮点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实施中省改革工作要求,扛牢责任主动抓,聚焦问题具体抓,提高标准创新抓。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施金方代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省局郑重表态:一定团结奋进,砥砺前行,落实落细省局要求及指示,打好公共资源交易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