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刘辉文同志到市交易中心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带队调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市交易中心),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李义参加调研。

刘辉文一行参观了交易中心办事大厅、开标区、评标区等交易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各区域功能及运行情况,听取了市交易中心主任刘其中关于荆州市交易中心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辉文认为荆州市交易中心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秉持公开透明、规范高效、开放有序的理念,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交易工作。一是党的建设坚强有力,以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建设;二是干部队伍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激情高,干部队伍精神状态饱满;三是业务工作规范扎实,物理隔离工作、区域管理工作有序,干干净净;四是创新工作特点明显。

刘辉文强调,市交易中心要坚持自我革命、刀刃向内,大胆摆脱因循守旧的思想观念束缚,把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作为推动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破局”之举。要结合市民之家新场地建设,明确“智能化、数字化是交易中心发展方向”的理念,以数字化智能化为交易行业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交易中心要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指标要求,主动顺应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加快数字化、智能化与交易管理深度融合。要加强数据统计分析,通过交易数据看经济形势、看营商环境、看社会治理。

 

市政务数据局、市发改委、市审计局、市建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