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李义同志到市交易中心开展春节关怀慰问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李义同志到市交易中心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同志,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首先,李义同志查看了中心的办公场地,了解大家的工作环境和精神面貌,并嘱咐春节期间要做好相关安全防护工作。随后,李义同志慰问了中心两名困难同志,与两名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战胜困难,同时送上慰问金表示关怀。最后,李义同志肯定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艰辛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再接再厉,干出更好的成绩,同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虎虎生威!

       本次慰问活动让中心干部职工及困难同志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肯定,内心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士气,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市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