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中心党建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学习活动

2021年8月31日晚,在荆州市委和市政务数据局党组的统一安排下,市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学习活动,安排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集中学习,中心主任刘其中同志主持活动并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会下自学”的形式,会上集中学习了应勇书记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和吴锦书记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在会下要加强相关内容的学习贯彻。

刘其中同志在学习中指出,公共资源交易的统计数字即是荆州市产业发展状况的缩影,找准荆州位置,破除发展困局,顺利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需要我们学透、悟透应勇同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坚持谋定而后动、谋定而快动、创造性推进工作、以改革的办法攻坚克难。并结合目前市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搞好流程、建好平台,要走出去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理念、思路和方法,力争建成高效率、科技化的服务平台。


刘其中同志在学习中强调,破除发展之“冰”,勇突发展之“围”,需要我们深学细悟应勇和吴锦同志讲话精神,找准症结,破除思想上的七块“坚冰”,将学习研讨落到实处。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受:工作不能因循守旧、生搬硬套,要将视野格局放大,平时要加强自身学习,要带着问题学、抓着关键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得深、练得真、胆子大、底子足,切实提高思维格局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接下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将继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巩固学习成效,提升思想素养,增强看家本领,扎实推进“思想破冰”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助力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服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