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中心党建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在开标二室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党员干部们神情肃穆,认真观看升国旗奏国歌、各民主党派与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等重要内容,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而奋斗不息。

会后,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友安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内容,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致力于加强组织建设,同时还要工作联系实际,加强平时的调研活动,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实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努力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