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胡俊明来荆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工作

2021年5月19日,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一行来荆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及一体化建设工作。荆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市政数局局长姚友安、市交易中心主任刘其中和荆州区、沙市区交易中心主任参加座谈会议。

向斌同志对省交易(采购)中心来荆调研表示欢迎,姚友安同志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刘其中同志从机构改革、平台整合、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和推动一体化建设情况方面汇报了工作状况,荆州区交易中心主任易智冰和沙市区交易中心主任杨婷着重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


 

省交易(采购)中心开评标处处长徐晓光同志介绍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今年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重点:一是开展评定分离试点;二是解决报价合理性分析问题;三是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四是取消收取政府采购工程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胡俊明同志对荆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明确定位,切实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实效;要优化招投标工作流程,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建设,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抓好机关党的建设水平,切实掌握业务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