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宜荆荆恩”四地联动远程异地评标圆满完成

5月13日,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宜昌市、荆门市和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地联动,通过远程系统对接方式首次开展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圆满完成。

本次远程评标是以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主场,市交易中心作为客场之一,提供场地和专家评委。在评标过程中,专家严格遵守评标区的工作纪律,从存物入场到入座登录系统,从与其他三地远程交流到协同开展评标工作,评标过程秩序井然。

5月13日上午,评委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评标室参与“宜荆荆恩”公共资源交易建设一体化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宜荆荆恩”四地公共资源交易建设一体化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实施意见》的重要工作,此次四地联动远程评标在探索建立“宜荆荆恩”城市群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机制,实现区域范围内优质专家资源跨地区、跨行业共享的进程中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市交易中心将继续为推进“宜荆荆恩”城市群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赋能,秉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高效”的三大主要原则,立足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中制度规则不统一、信息资源共享不足、服务不够便利等难点、堵点问题,突出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创新招标采购交易机制和跨区域服务机制,建立项目联动保障机制。以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便利共享、推动交易平台互联互通,实现资源一体化整合利用,做到精简办事流程、降低交易成本、有效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切实做到为企业、为人民谋福祉、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