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中心党建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活动

加强中心党支部党员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718组织支部党员赴松滋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

17日下午,党员干部到达九岭岗烈士纪念碑前,并在纪念广场上认真学习九岭岗起义英勇事迹。为向九岭岗起义的英烈致敬,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奏唱国歌、集体默哀,同时在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刘其中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8日上午,大家又来到了金鸡山革命烈士陵园。经过奏唱国歌、集体默哀和重温入党誓词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陈列馆认真学习了金鸡山地区武装斗争英勇事迹。



通过本次党史教育,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特别是学习了松滋县第一任县委书记黄杰同志相关事迹后,大家精神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收获颇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做细做实规定动作,创新创优自选动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