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中心党建
立足党史教育活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泛开展党史学习交易活动,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为老百姓办实事。

4月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得知一楼大厅有一名办事群众因身体不便无法上楼,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信息技术科副科长周治龙同志携CA数字证书办理机构驻场工作人员赴一楼进行现场办理。两名同志到达一楼大厅后了解到前来办事的文女士因腿脚不便无法爬到六楼办事,于是现场向文女士介绍办理流程,并收集好办理资料。随后,两名同志火速返回办公室为其办理好CA数字证书,又返回一楼交到文女士手中,并告知其以后可不到现场直接通过网上办理。文女士接到CA数字证书后非常感激,不停地对中心服务“点赞”。

2020年疫情复工以来,中心下大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行网上不见面开标、网上办理CA数字证书等事项,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截至目前,查询公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开标、退还保证金等业务全流程均在网上办理,真正实现办事群众“一次也不跑”。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竭力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