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2021年1月29日,为贯彻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教育、引导、鼓励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支持扫黑除恶工作,交易中心党员干部与政数局的同志一同前往荆州市图书馆,参观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馆内的成果展分为八个栏目大家在讲解员的陪同下,从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事记开始,依次前往各个栏目观看展板内容,深入了解英雄事迹,学习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精神。在介绍社会治安、工程建设、市场流通等多个领域典型案例的栏目里,大家看到了荆州市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而在介绍境外追逃的栏目内,又如同身临打黑除恶前线同狡诈的犯罪团伙斗智斗勇,真真切切感受到反黑斗士们犀利果敢的斗争精神和除恶务尽的使命感。

经过这次参观,交易中心人对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加强了对扫黑除恶斗争必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营造全民参与、同仇敌忾打倒黑恶势力尽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