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中心党建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交易中心和政数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党章》第十一章内容,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五中全会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之后,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围绕会议学习内容开展讨论,所有党员干部畅谈自己的认识、体会和建议。有的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和我们个人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学习掌握国家政策、把握时代方向非常重要。有的认为如今正值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国际环境形势复杂,越发凸显我国的强大和稳定,要珍惜和感谢祖国和党中央的领导。也有的感慨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需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加强远景目标建设。还有党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工作,落实五中全会有关“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之后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刘其中在支委会上为各支委认真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位支委以全会精神作为指导,谋划交易中心今后工作的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