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新闻快讯
荆州市接受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公共服务第三方评价工作

11月10日,省招标投标协会评价工作委员会专家组朱浩、辛峰、丁晓雨等一行赴市交易中心,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开展第三方评价


省评价专家组首先在中心班子的带领下中心整个工作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然后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会谈并开展评价工作。中心主任刘其中对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绩、特色亮点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刘其中谈到,近年来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流程,目前已实现“全程电子化、流程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的工作目标,始终秉承“依法交易、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

省评价专家组对交易中心在平台建设及运行、省市互联互通、市县一体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等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相应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