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新闻综合> 中心党建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开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四个荆州’建设”大讨论

1023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三期宣传片,随后,针对宣传片曝光的作风问题,紧紧围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四个荆州建设主题主题开展了大讨论。由中心副书记胡锦承主持,结合交易中心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集体讨论活动中,党员干部思考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的意义所在,探讨了工作作风转变与推动四个荆州这个主题的必然联系,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四个荆州, 努力为交易主体提供更加温馨舒适、周到细致、便捷高效的服务,奋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最后,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刘其中同志指出《正风肃纪看荆州》反映的就是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刘其中要求每一个干部都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加强学习,一天一小步,每月一大步,每名干部就能为优化荆州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