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澄清答疑
【荆州市本级中心】沙市区城东片区雨水管网排水能力提升工程沙市区城东片区雨水管网排水能力提升工程工程总承包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SJ-202403SZ-011001001)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本项目做如下答疑。

1、请明确本项目排水管道管径。

答: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变更的批复,本项目建设内容为主次干道排水管网建设、老旧小区排水管网建设、城中村排水管网建设。新建管径为D300-D2000。

2、本项目最高限价中管线探测费是否为不可竞争费?

答:是,本项目最高限价为8174.63万元,包括3个部分:管线探测费、建设工程费和设计费。①管线探测费最高限价50万元(不可竞争费,不参与竞争)。②建安费最高限价7975.29万元。③设计费最高限价149.34万元。

3、招标文件中未提到开工时间,编制进度计划的开工时间是否自行拟定?

答:具体开工时间以建设单位或监理下达的开工令时间为准,编制进度计划的开工时间请自行拟定。

4、能否提供投标函附录格式?

答:已提供,请自行在答疑澄清文件中下载。

5、能否提供关于招标公告第3.6其他要求的承诺书格式?

答:已提供,请自行在答疑澄清文件中下载。

请各投标人下载答疑澄清文件及相关附件并以此作为最终投标文件的依据,特此公告。

荆州市沙市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湖北五环宏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