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澄清答疑
荆州市沙市区沙北新区杨泗三期(泗海怡家)安置房建设项目勘察设计荆州市沙市区沙北新区杨泗三期(泗海怡家)安置房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SJ-202209FJ-113001001)

荆州市沙市区沙北新区杨泗三期(泗海怡家)安置房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答疑

问题描述:请招标人提供以下资料: 1、供地附图(含红线范围、现状地形)cad版本; 2、提供区域控规图; 3、提供周边市政道路设计图(道路标高、宽度等)- cad版本; 4、提供周边已建成项目和批准待建项目的规划方案图纸- cad版本; 5、提供已批复的可研文件?; 6、请问本项目是否全为安置房?请提供安置房的面积段及户型配比要求;

答:1、现提供红线范围CAD版本,请投标人下载附件。2、请投标人自行到现场踏勘。3、请投标人自行到现场踏勘。4、请投标人自行到现场踏勘。5、现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请投标人下载附件。6、本项目为安置房项目,现提供,请投标人下载附件。

 

 

荆州沙北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