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荆州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澄清修改
荆州高新区农高家园三期还迁小区工程总承包(EPC)荆州高新区农高家园三期还迁小区工程总承包(EPC)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SJ-202104FJ-022002001)

1、根据湖北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湖北省职称评审专业目录》中,未设置市政道路、市政给排水、市政园林等部分专业。投标时是否可直接提供路桥、给排水、园林等部分专业高级职称?

答:招标文件评分标准中配备设计团队人员可参照《湖北省职称评审专业目录》提供,市政道路可提供路桥专业工程师职称证,建筑给排水和市政给排水可提供给排水专业工程师职称证,市政园林可提供园林专业工程师职称证。

 

2、为在有效的投标时间内更好的对已有图纸进行深化设计,请提供全专业的初步设计CAD图纸文件。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3、招标范围中的“设计”具体涵盖哪些设计,是否含专项设计(人防、景观、智能化、幕墙、泛光照明、标识标牌等)及二次设计等内容?

答:具体包含与该项目有关的所有设计工作。

 

4、技术评审中第2条提供初步桩基础及相关施工图比较,“相关施工图比较”具体指哪些内容,是否其他专业也需要出具施工图?

答:请投标人自行考虑。

 

5、施工现场是否可以搭设临建?

答:请投标人自行考虑。

 

6、能否场内转土,如需外运是否提供或指定土方消纳场地?

答:请投标人自行考虑。

 

 

荆州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