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荆州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澄清修改
荆州市中心血站新建业务大楼工程总承包(EPC)荆州市中心血站新建业务大楼工程总承包(EPC)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SJ-202009FJ-086001001)

荆州市中心血站新建业务大楼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问题描述:

问题:1.招标公告3.1.2条,投标人近五年(2015.1.1日至今)至少承接过1项单个合同金额5000万元及以上公共建筑工程总承包(EPC)类似业绩,(提供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该项要求是否可以理解为具有在建或已完的单个合同金额5000万元及以上公共建筑工程总承包(EPC)均可。 2.招标公告3.1.3条,人员要求: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1名,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该项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是否为联合成员任何一方具备即可。 3.招标公告中人员要求上,需提共相关证件的要求:(提供以上证件原件彩色扫描件),请问原件彩色扫描件是否是只提供与原件一致的彩色扫描件即可,无需提供原件。 4.投标函附录中,各项条款内容为空,请由招标人填写,并明确投标人如何填报并签署。 5..投标报价表(word)(excel)是否不需要填报。

答:1.招标文件已作要求,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执行。2.是。3.是。4.招标文件已作要求,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三投标函附录”填写(详见招标文件的其他材料)5.招标文件已作要求,请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招标文件中要求设置项目经理一职,此职务能否由施工负责人或者设计负责人兼顾?

答:不可兼顾

 

问题:1.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格式:投标函附录为空白表格,能否明示需在投标函附录中填写的内容 2.由于此次招标为电子标,投标文件签章在电脑上完成,签章时只能加盖一家公司签章,那么联合体投标时可否只由联合体主体单位完成签章

答:1.投标函附录不是空白表格,请投标人仔细阅读招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三投标函附录”要求填写投标函附录(详见招标文件的其他材料)2.在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第3.7.34)条已经对此做了规定,请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执行。


     荆州市中心血站

       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09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