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荆州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澄清修改
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勘察设第一阶段(第二次招标)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勘察设第一阶段(第二次招标)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SJ-202008FJ-075002001)

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第一阶段勘察设计(二次招标)第1答疑(标段编号JZSJ-202008FJ-075002001)

 

各潜在投标人:

一:答疑内容:

1:3.4.1标段名称为: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第一阶段勘察设计(二次招标)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第一阶段勘察设计(二次招标)与前文标段名称“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勘察设第一阶段(二次招标)”不符。请明确项目名称。

1、本项目名称与标段名称一致为:“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第一阶段勘察设计(二次招标)”。

2项目名称是否应该不含“第一阶段(二次招标)”字样,仅为“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勘察设计”?

2:项目名称以“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二期项目第一阶段勘察设计(二次招标)”为准。

3:10.4.5因电子系统问题,所传资料出现误差,投标人可在1小时内提供纸质文件供评委评审,否则按照废标处理。此条未说明提供纸质文件数量。如需要提供A3文本册子几本?是否封装?封装上是否需要标明设计单位名称?

3:纸质文件1份,提供内容和是否标注以网上所传内容一致,装订牢固即可。

4:第三章2.2.2(3)技术评审中,设计方案为45分,打分栏只有30分,请明确。

4:第三章评标办法中“技术评审”中增加以下内容:

设计质量及进度保证措施

5

1有设计质量目标承诺和设计进度目标承诺的得1分;
2设计质量的保证措施具体详细,可行性强,设计进度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安排合理;保障措施得当,可行性强的得4分,一般得2-3分,其他得0-1分。

提供优质服务的保障措施

5

提供优质服务(包括后续设计服务)的保证措施具体详细,可操作性强且有具体、全面和明确承诺者得4-5分,其他得0-3分。

重难点分析及优化建议

5

有针对本项目的特点、关键问题的认识及其对策措施,设计重点及难点分析准确,优化建议具有针对性,措施合理可行得4-5分;重难点分析基本准确,优化建议基本合理可行得0-3分。

 

二、其他澄清内容:

1、现发布本项目的规划编制方案,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注:招标文件与本答疑有不一致的以本答疑内容为准,特此公告。

 

荆州市中心医院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