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交易大厅> 荆州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澄清修改
荆州市普通公路桥梁“三年消危”洪湖市公路桥梁改造工程荆州市普通公路桥梁“三年消危”洪湖市公路桥梁改造工程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SJ-202008GL-010001001)


关于州市普通公路桥梁“三年消危”洪湖市公路桥梁改造工程项目

答疑回复与澄清



、招标人主动澄清内容:

1、本项目工期修改为730天

2、现对工程量清单进行修改,本项目工程量清单以更新版本为准,请重新下载清单。

二、答疑回复

1、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关于3.5.4信用等级评定状况要求为2018年、2019年。目前全国公路从业单位信用及湖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定均只有2018年,请问投标格式P146页中“信用等级评定状况表”是否可以改为填写2017年、2018年信用评价结果?

答复:信用等级评定年限修改为2017年、2018年

2、招标文件P47 页履约信誉中要求查询信用中国为“守信激励对象”,招标文件P148页企业信用状况中要求查询“守信红名单”,信用中国于2019年取消了“守信红名单”评价,招标文件P148页“守信红名单”是否就是“守信激励对象”?

答复:按信用中国的查询要求作为评定标准。

3、招标文件P57页项目专用合同条款数据表第20.1条和20.4.2条保险费率为不需要提供,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中列了此项费用,请问该如何填写?

答复:按建筑工程一切险和第三者责任险的收费标准报价。

4、工程量清单中暂估价没有金额,请明确?

答复:暂估价为零。

澄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有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公告为准;其余内容不变,本澄清公告前已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特此公告。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09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