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招标投标> 投标人办事指南
电子评标时投标人回复质询操作指南

 

 

在电子评标过程中,评委对标书中有疑问的时候对投标企业提出质询,投标企业应该在指定的时间内对评委提出的质询做出回答。

投标企业在登入系统后,业务管理——评标澄清回复中选择未回复可以看到评委发出的质询。清楚的看到回答的时间限制。

 

(图1

 

 

 

选择此质询的答复按钮“+”进入答复界面。图2的“箭头1”指向的是评委质询的内容,图2的“箭头2”指向的是剩余回答时间,图2的“箭头3”是评委要求回复质询的内容要求。

注:如果在评委指定的回答时间内,投标人未能回答的,后果自负。

 

(图2

 

 

 

 

在图3的“箭头2”指向的地方回答评委的质询,如要提供电子件内容的可以在图3的“箭头3”指向的地方上传电子件。回答完成后点击图3的“箭头1”指向的“签章确认”按钮确认回答内容。

 

(图3

 

 

 

 

 

 

签章后确认点击“签章提交”。此质询投标企业就已经按照评委的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质询回复。

 

(图4

 

 

 

 

 

 

 

“已回复”中就可以清楚看到已经完成质询回复的这条质询

 

(图5

 

附件: 电子评标时投标人回复质询操作指南.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