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办事指南> 招标投标> 招标人(招标代理)办事指南
开标评标科办事指南

 一、开标环节

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应当在开标前30分钟检查信息网络设备连接情况。按照规定时间进入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进行开标,先查询保证金缴纳情况,再公布投标人名单,投标人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系统自动生成开标记录表,保证金缴纳情况表,由招标人签字确认。

开标阶段涉及资料:开标授权委托书、开标记录表、保证金缴纳情况表。

二、评标环节

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填写评标专家抽取使用申请表,并登录电子交易系统上传,招标人抽取评标专家。评标专家抽取室密封打印名单,由招标人签字确认。评委到齐后,开标评标科工作人员到评标室当众拆封核对评委身份信息,对因故不能出席或申请回避后缺席的专家,及时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进行补抽。

评标结束后,开标评标科工作人员收集整理评标资料。

评委抽取阶段涉及资料:评标专家抽取使用申请表、评标专家抽取授权委托书、招标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评标阶段涉及资料:评委签到表、评标报告、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现场考核记录表、湖北省评标专家信用承诺书、

三、评标结果公示发布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收到评标报告后,登录电子交易系统录入评标结果公示相关信息、公示起止时间,提交纸质评标结果公示。工作人员对评标结果公示内容与评标报告的一致性、完整性进行核对,即时办理。

招标人应当自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三日内发布评标结果公示,公示期不得少于三日。

评标结果公示阶段涉及资料:纸质版评标结果公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签字盖章确认)。

四、中标结果公告发布

评标结果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异议已处理完毕,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登录电子交易系统录入公告相关信息,提供纸质资料。工作人员对中标结果公告内容与评标结果公示内容的一致性进行核对,即时办理。中标结果公告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后,系统自动生成中标通知书并将中标结果通知所有未中标的投标人,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交易系统自动生成的中标通知书打印成纸质版,递交开标评标科归档。

中标结果公告阶段涉及资料:纸质版中标结果公告(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签字盖章确认)、纸质版中标通知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签字盖章确认)、招标投标情况说明。

五、项目合同归档

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签订书面施工合同。合同签订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登录电子交易系统录入已签订的合同,并提供经纸质合同,中标人的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开标评标科归档。

项目合同归档阶段:纸质版施工合同(招标人和中标人签字盖章确认)、纸质版投标文件(中标人)。

 

办理时限:即时办理

咨询电话:0716-85051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本页面